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杨磊副校长来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情况

来源 : 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 : 实验中心     时间 : 2018-03-04

近日,杨磊副校长在实验建设管理处处长赵飞、副处长凌明路等人员的陪同下,到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我院院长王慧中、副院长于彦春等人陪同检查。杨磊副校长一行检查了1号和5号实验楼危化品室、公共大型仪器平台和各课题组的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并详细询问了大仪平台的使用效率,期间对实验技术员的一些诉求表示关心。

杨磊副校长整体上肯定了我院的实验室工作情况,强调我们全面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同时,对实验室安全意识一定要高度重视,要持之以恒,警钟长鸣!加强科学的常态化管理。

王院长表示:实验室安全是学院综合治理重中之重,一定会秉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积极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进一步落实实验室安全制度和规则,消除安全隐患。

杨磊副校长检查实验室

杨磊副校长检查实验室


关注微信公众号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
  • 电话:0571-28865012
  • 版权所有 ©2008-2017 杭州师范大学生物实验教学中心
  •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