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关于仓前图纸确认及签订实验室安全规划的承诺书的通知

来源 : 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 : 实验中心     时间 : 2019-04-10

各位老师:

目前,承接单位已将全部施工图和施工清单反馈于我院,我院实验中心办即日起分批下发施工图纸及对应的承接单位联系方式,请各位设计联系人务必仔细核对相关材料。别注意,因校基建处交付时已在每个实验室建设好灭火器箱洞口,故各位老师请依据灭火器箱洞口的位置对布局做出略微调整,为消防设施提供预留位,各房间灭火器箱洞口标示及标示图详见附件1

在核对图纸时,若发现施工图与设计图纸有不符之处,请先与承接单位沟通调整。在此过程中,承接单位不积极配合的,请及时联系实验中心办(倪伟敏,13372569670),以便多方协调。学院安排承接单位现场对接时间为48日至12日,地点在行政楼806室。

调整后,各课题组和承接单位核对无误后,需确认施工图和确定施工清单,纸质稿需设计联系人与课题组负责人签字,交至实验中心办(行政楼818,倪伟敏)。上交图纸的同时请附上签订好的《仓前实验室布局及使用符合实验室安全规划的承诺书》(承诺书需涉及该实验室的所有负责人签字),学院将根据上交的时间顺序依次在承诺书左上角编订序号,施工单位将依照该顺序进行分批施工。谢谢!

附件1:灭火器箱洞口标示

附件2:仓前实验室布局及使用符合实验室安全规划的承诺书


生科院实验中心办

201943


关注微信公众号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
  • 电话:0571-28865012
  • 版权所有 ©2008-2017 杭州师范大学生物实验教学中心
  • 技术支持:亿校云